• <button id="e7aka"></button>

      <progress id="e7aka"><track id="e7aka"></track></progress>
      <tbody id="e7aka"></tbody>
      <span id="e7aka"></span>

      1. 收藏82
        發布新帖
        開啟左側

        [教程] 《水晶LoGo》效果教程 如何制作特色作品LOGO水印,打造自己專屬水印

          [復制鏈接]

        馬上注冊,加入CGJOY,讓你輕松玩轉CGJOY。

    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注冊

        x
        此為咖啡魚原創教程   為CGJOY獨家原創發布教程,轉載請經極權!
        另修加 拉純純  我叫咖啡魚 咖啡另有其人~~ 你這加的 會讓人誤會的
        首先這是頭一次出教程 嘿嘿 !應某個  突然有了小姨子的單身男人   的苦求
        ㄟ(▔,▔)ㄏ

        效果如下:《水晶LoGo》

        透明折射LOGO


        準備好要加LoGo水印的作品

        接下來是打開AE  
        PS:這說明下 沒用什么特殊插件 都是AE的原生濾鏡 我這是用AE CS6


        把準備加LoGo水印的作品導入AE


        按Ctrl+T 鍵入LoGo內容  字體什么的由同學們自己喜愛選擇


        呃!!不打字了 在圖里~~
        PS:置換映射  CC以后的官方翻譯是叫置換圖


        最后給預合成掃光的這一層加上S_Glow 如下圖

        好啦!!!教程就到這~ 之后的就是渲染輸出了~~

    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    返回幫助目錄











        評分

        參與人數 1CGJOY券 +6 收起 理由
        路…一直都在 + 6

        查看全部評分


        樓主熱帖

        凡羽_凡塵發表于 2015-6-5 09:26:59
        傲驚不是傲嬌 發表于 2015-6-3 11:30
        問下樓主置換映射的英文是啥啊?

        displacement map  應該是這個~~

        點評

        } 好!: 4.0
        {:soso_e179:} 好!: 4
          發表于 2015-6-5 14:34
        非常感謝你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5-6-5 14:34
        ada_zz_0830發表于 2015-5-29 11:55:02
        謝謝分享,學習一下。
        半醉、半醒發表于 2015-5-29 11:55:25
        膜拜神貼,后面的請保持隊形~
        拉破車發表于 2015-5-29 11:56:51
        我抱了大腿一上午,才求來的,來之不易啊,,大家珍惜,好吧,以上是開玩笑的,其實是咖啡大神主動愿意共享的,哈哈哈哈,黑成功了
        高級模式
  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    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    91福利试看